Thursday, May 26, 2011

久违了~又有白目的人出现了!

当一、两个人指责你的时候、说你错的时候,这也许是针对,但。。。当全世界的人都在说你错的时候,这就是绝对!!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,总是活在自己的谎言中,这样会比较心安、快乐吗?

枉费你读了那么多书,还不明白这其中的道理,别人想要救你,你却一再地为自己的过错找理由,这就是为什么你不会向前走的理由,你没有反思的能力,但请别美化自己,把所有的错搪塞给你身边的人,受罪的只是你自己,我们没有任何损失!因为你活在退步的人生

“不是你们远离我,而是我选择不接近你们”什么!!这是什么话!!你选择孤立你自己,是因为你潜意识里已经知道我们渐渐远离你罢了,请别把自己美化了!

什么叫作“请别把世界看得太简单”,这世界你有资格看得完吗!!你才几岁,用你那一双只能称得上可以观察事物的眼睛、那短短的腿,看得完吗!请别擅自为这世界、为你身别的人、所发生的事情下定论!没有事情是绝对化的!你这样说师说我们单细胞吗?还有你凭什么对我们感到失望,你没有这个资格!!

气死我了!!真可怜你的room mate....还要跟你一起视察学校,我不知道我还能面对你吗?不是我要逃避你的眼神,因为这是我对你最后的怜悯!!jin jia xi kek si wa a!!

1 comment:

Sherry小恶魔 said...

說得真好~~ 幻想和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並沒有罪,只怕他永遠不肯醒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