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For LaoHeBi N LaoBeh

至吾挚爱的老虾米于老马,

经过那几十年的风霜,想必你们对吾的感情亦起了质疑心,可能也起了变化,但俺在这儿只想告诉你们俺对你们的心永不变就像Y=mx+c 一样永不变啊!!

俺人生中的三大愿望就是:

第一,即使你们对我不理不睬,我也心甘情愿的爱着你们

第二,即使只能静静地看着你们,我也心满意足,

第三,只要你们幸福快乐,无忧无虑,就是我一生中最为愉快的事情,因为你们快乐所以我快乐,因我我真的好爱你,好想和你在一起~



当俺在他国遇到困难时,俺都能迎刃而解,那都只是因为你们地脸庞出现在俺脑海里,告诉俺:老鸡肝,加油噢~!!



即使现在你们都把俺忘了,但俺这一生中只记得的只有你们俩,即使有一天世界末日了,俺的手中、脑海中都只有你们的相片与您们度过的记忆。。



老虾米,你好像不了解俺有多爱你

老马,你也好像不了解俺有多喜欢你。。



即使你们要我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,但我会尽我120%的努力去完成,

即使你们可能看到后,会说“I DON"T GIVE A DAMN" 然后把它当成笑话般来笑!!

但。。。只要能看到你们笑,要我受多大侮辱我也心甘情愿。。。

~no long bang no life~

No comments: